邯郸市正大制管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 | RSS地图

邯郸市正大制管有限公司

邯郸市正大制管有限公司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
新闻中心

昆钢上半年利润同比增加2亿多元

发布日期:2019-08-17

昆钢公司围绕“提量降本增效”工作主线,顺利实现了时间过半、主要生产经营指标任务过半的预定目标,实现销售收入613亿元,同比增加149亿元;实现利润9.12亿元,同比增加2.11亿元。

今年初以来,昆钢聚焦主业,深化改革,敢于创新,加快转型升级,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,主要产品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显著,其中产铁352.4万吨、钢388.8万吨、材385.8万吨,“节铁增钢”效果明显;铁矿石成品矿产量同比增长16.71%;水泥产销量均突破千万吨,创历史新高。同时,昆钢通过持续强化集团化管控,全面增进业务协同,巩固和提升了主业经济运行质量,实现了全产业价值链高质量发展。

下半年,昆钢将把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同完成今年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任务紧密融合,让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,推动生产经营、转型发展目标任务落地见效。

邯郸市正大制管有限公司
  • 李经理
  • 手机:15222288990
  • 邮箱:1596317189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