邯郸市正大制管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 | RSS地图

邯郸市正大制管有限公司

邯郸市正大制管有限公司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
新闻中心

后期市场需要关注的主要问题

发布日期:2018-05-17

后期市场需要关注的主要问题:

  一是钢铁产能释放加快,不利于改善供需形势。4月份,全国粗钢日产255.67万吨,再创历史新高,环比增长5.9%,同比增长4.8%。钢铁产能释放加快,不利于改善供需形势。钢铁企业要加强自律,合理控制产能释放,维护行业平稳运行。

  二是进口铁矿石价格处于高位,后期难以大幅上涨。据钢铁协会监测,5月11日,CIOPI进口铁矿石价格比年初下降4.13%,低于同期钢材价格降幅1.96个百分点。进口铁矿石价格仍处于高位,后期难有大幅上涨。

  三是中美贸易摩擦影响不容乐观,钢材出口面临压力。前4个月,我国钢材出口同比下降20.1%,虽降幅较1-3月有所收窄,但仍是较大幅度的下降态势。受国际贸易保护主义升级影响,后期钢材出口压力仍较大。

邯郸市正大制管有限公司
  • 李经理
  • 手机:15222288990
  • 邮箱:1596317189@qq.com